学院新闻
大连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与以恒咨询(大连)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校企框架协议

12月13日上午,国际商学院与以恒咨询(大连)有限责任公司校企框架签约仪式在闻道楼512会议室举行。以恒咨询(大连)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齐勇峰,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高强,院长张巨勇,会计系教师孙志梅、石芯瑜出席签约仪式。本次签约仪式由高强主持。

会上,张巨勇对齐勇峰总经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与以恒咨询(大连)有限责任公司的校企合作表示充满期待。张巨勇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校企框架协议的签订,持续加强校企合作,不断深化国际商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形成资源共享、深度合作、携手共赢的校企合作机制。张巨勇代表国际商学院与以恒咨询(大连)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校企框架协议。

齐勇峰代表以恒咨询(大连)有限责任公司进行项目阶段性总结并发表讲话。他指出,以恒咨询(大连)有限责任公司将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国际商学院开放合作、互利共赢、共惠共享,为国际商学院学生提供优质实习就业岗位,搭建校企合作桥梁。

校企合作项目负责学生依次汇报了合作报告进度,并提出在实践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齐勇峰耐心解答并提出解决对策。齐勇峰鼓励学生要勇于尝试,敢于试错,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质,主动对接企业用人需求。学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项目推进中将不断加强沟通、注重积累、提升能力,出色完成各项任务。

高强代表国际商学院作总结讲话。她表示,校企合作项目是学生与企业之间重要的桥梁纽带,能够让学生提早接触真实就业环境,为学生的学业和就业提供宝贵的实践机会。国际商学院将持续落实好“育商界英才”的使命任务,积极与企业进行对接,希望将此次合作打造为校企合作典范。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举办民大讲坛暨第五期“龙山”校友论坛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举办民大讲坛暨第四期“龙山”校友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