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大连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为2024届考研学子送温暖

为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围绕学生、服务学生、关照学生中将“爱生如子”的育人文化落到实处,鼓舞学院2024届考研学子的备考信心,帮助学生缓解备考压力,增添备考动力。

2023年12月7日,国际商学院在金石滩校区图书馆一楼开展“研路相伴,追光同行”2024届考研学子慰问活动。学院院长张巨勇,党委书记高强,党委副书记刘君,2024届毕业生班导师代表张敏、黄凌宇、孙振琳、江山、焦艳鑫,辅导员刘芷卉及研究生同学为考研学子送去温暖与祝福。

2023年研究生招生考试近在咫尺,学院老师亲切询问同学们的备考进度、心理状态,勉励同学们全力以赴、一往无前,引导同学们在最后的冲刺期平衡心态、劳逸结合,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考试。学院师生为即将登上考场的同学们送上精心准备、专属定制的考研助力加油包。考场文具用品、学弟学妹们亲笔书写的明信片、能量水果与零食……满载祝福和鼓励,寓意平稳上岸、如你所愿、金榜题名、一战成硕。

星月为伴,理想为灯,照亮成功道路;

初升太阳,落日余晖,指引前行脚步;

行则将至,做则必成;一念既出,万山无阻。

预祝各位追光者披荆斩棘,成功上岸!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举办民大讲坛暨第三期“龙山”校友论坛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举办民大讲坛暨第二期“龙山”校友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