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大连国际商学院
巴林右旗行政事业单位财会人员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结班

为落实学校与巴林右旗“一对一”结对帮扶关系,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机制,结合巴林右旗财务管理工作实际,近日,学校选派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相关教师,为巴林右旗举办三期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人员培训班,培训全旗145个预算单位财务人员和财政干部180余人。

开班仪式上,学校总会计师郝强在致辞中表示,一直以来,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始终把民族干部培训作为践行办学宗旨的重要载体。希望各位学员通过培训能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巴林右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向云要求,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注重学习实效、严守学习纪律。

结业仪式上,学校副校长张树彪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国际商学院精心设置培训课程、安排授课教师,各位学员积极参加培训,学风良好,展现了巴林右旗干部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巴林右旗委巴林右旗常务副旗长斯日古楞表示,要加强学习成果转化,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切实增强担当作为。

学习期间,学员们参加了政府会计准则和政府会计制度、《会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解读、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与信息化建设、财务数字化转型与财务共享、《管理会计指引》解读、行政事业单位业财融合、预算一体化操作等培训。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提高了理论水平,提升了专业素养,实现了理论知识水平的提高和综合素质能力的提升,将进一步促进巴林右旗财会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基层财会人员能力,推动巴林右旗基层财会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代表参加2023年AACSB亚太年会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开展学生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