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大连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与绍兴市越城区开展就业促进活动

115绍兴市越城区人社局浙江七色彩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泰森(绍兴)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安麓酒店、浙江环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绍兴市咸亨酒店有限公司四家企业代表我院参观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景涛、教学副院长高强、党总支副书记马力、毕业生辅导员、班导师代表以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相关交流活动。

高强副院长陪同越城区人社局工作人员及各个企业代表参观了文科实验中心,从实践教学的角度对学院人才培养进行了系统介绍,随后企业代表也参观了NU证券投资工作室、民大金诚会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对财务管理、会计专业类人才孵化和学生创业活动进行了了解。

座谈会上,越城区人社局干事叶琪将绍兴的各项人才引进政策及企业福利待遇对学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诚邀我院毕业生赴绍兴就业,各企业代表也同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王景涛书记从企业的发展、员工的薪资福利等方面与企业领导进行了沟通,并达成了长期合作意向学生同时与政府和企业面对面交流,了解人事政策、企业发展和用人意向等相关情况,在我院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2020年,国际商学院积极探索毕业生就业创业新途径,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不断加强学校与企业的交流互动,拓宽学生就业途径,力争为学生就业提供更多的机遇。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举行“国际人才培养基地”揭牌暨“新东方前途出国”奖学金捐赠仪式 下一条:学校党委巡察组进驻国际商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