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大连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线上家长会

9月15日,国际商学院通过线上形式召开了2020级新生家长会。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和300余名新生家长参加了会议。会议分两个会场同时进行,由党总支副书记马力和新生辅导员辛连朴主持。

张巨勇院长与王景涛书记分别为各位家长介绍了学校、学院的概况与历史,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发展方向,代表全院师生对2020级新生和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各系主任结合本专业特点从教师阵容、培养方案、就业方向以及专业科研成果等方面分别向家长做了介绍。副书记马力和辅导员辛连朴向各位家长讲解了学校疫情防工作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学生管理措施,公布了学院辅导员和班导师的联系方式,现场组建了2020级各专业家长联络群,并对家长和同学们关注的宿舍分配、报到流程、学业修读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解答。

副院长高强作为场外主持通过会议连线向新生家长介绍并展示了国际商学院教育教学环境和实践教学成果,带领家长在线参观了文科实验中心VBSE实验和会计模拟实训课堂,现场介绍了各个教学环节。学院特色工作室“民大金诚会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和“NU证券投资工作室”的负责同学向家长汇报了他们的学习兴趣和取得的成绩。新生代理班长在线展示了学校的宿舍设施与食堂环境,中快餐饮姜经理向家长介绍了食堂管理和菜品。通过连线,让不能进校的家长提前直观了解了孩子未来学习和生活的环境,让未知的担心变成可见的放心。国际商学院一直致力于构建“家校互联、携手育人”体系,本次新生网络家长会是新生顺利入学的必要环节,有利于进一步凝聚家校合作共识,提高合力育人效果,为学生日后的成长成才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学校党委巡察组进驻国际商学院党总支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团委组织青年教师党员、学生骨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