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大连国际商学院
巨人的脚步——改革开放四十余年 | 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景涛讲“七一”专题党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全院师生党员坚守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7月8日晚,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景涛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作了题为《巨人的脚步——改革

王景涛书记从“改革背景”、“改革肇始”、“发展阶段”以及“影响和成就”四个角度回顾了新中国在改革开放40余年里所走过的不平凡之路。他指出,40多年来中国改革开放成就世人瞩目,国民迈入小康,民众的科技文化水平和思想道德水平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这都是在党的领导下,人民群众齐心协力创造的中国奇迹。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所说,“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是这个伟大觉醒孕育了我们党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创造。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正是这个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开放四十余年》的 “七一”专题党课。全体师生党员通过线上形式参加了学习。

专题党课内容丰富详实,讲解平实易懂。此次党课不仅回顾了改革开放四十余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也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聆听党课体会深刻,受益匪浅,今后要更加以身作则,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守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团委组织青年教师党员、学生骨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 下一条:最后一堂课,国际商学院教师用爱送2020届毕业生远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