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大连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第十六期线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国际商学院高度重视疫情期间线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实效,统筹兼顾学员自身线上学习任务,合理安排课程内容与培训时间本次培训班“线上强党性 线下战疫情”为主题,共设置五场理论授课,四次线上自学,一次主题研讨,一场结业考试,科学合理地分布在培训期间。413日,国际商学院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320日,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企业微信线上举行。党总支书记王景涛向全体学员传达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学校总体部署,要求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学校要求,端正线上培训态度,在各方面加强自身修养,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培训期间,各授课教师利用企业微信向全体学员讲授理论课程;全体学员通过线上视频会议以PPT的形式讨论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分享学习成果,通过学习强国APP开展理论自学,不断夯实个人政治理论素养。培训班通过学习通APP进行结业考试。全体学员态度端正,严肃对待线上培训,圆满完成培训内容并顺利结业。

疫情期间线上培训班的开展拓展了学习新途径,国际商学院也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不断贡献力量。

上一条:最后一堂课,国际商学院教师用爱送2020届毕业生远行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举办基层就业项目与政策宣讲会 引导鼓励毕业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