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大连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举办基层就业项目与政策宣讲会 引导鼓励毕业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和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要求,引导和鼓励毕业生把个人理想同祖国与社会的需要紧密结合起来,激励更多毕业生到基层就业,3月24日,国际商学院举办了基层就业创业项目与政策解读讲座。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任艳、校团委书记苑杰、基层就业典型校友以及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和近百名毕业生在线参加。讲座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力主持。

 

任艳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学校关于引导和鼓励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创业的奖励办法,激励更多毕业生到基层去、到西部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苑杰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国家基层就业创业的具体项目、参与基层就业项目的基本流程、方法以及基层就业的未来发展,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基层就业的基本内容和深远意义。国际商学院2017届毕业生努尔沙拉提·沙尔合提和设计学院2012届毕业生赵湘东两位校友,分别向参会同学分享了基层就业的感受和经验。参会同学就基层就业的问题与主讲嘉宾进行了互动。

 

国际商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就业指导服务,积极宣传基层就业政策,定期开展基层就业主题宣传活动,加强与就业处、校团委的工作联动,掌握基层就业学生发展动向,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和鼓励更多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第十六期线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举办毕业生考研复试讲座强化就业指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