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大连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第二十二期党校培训班开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加强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教育,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教育引导全体学员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2023年5月5日中午,国际商学院第二十二期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培训第一课在教学区B201教室举行。

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高强、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贾兴飞、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本次开班仪式。

党校培训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必要环节,是学习党的理论,了解党的性质,明确党员义务和权利,树立共产主义信念的必然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本期党校在全体学员奏唱国歌后正式拉开序幕,全体成员回顾了党校的往期成果,高强书记向全体学员表达祝贺和肯定并提出了殷切期望,勉励同学们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张恩彤和孙亚宁同学分别代表本期党员和积极分子进行发言。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贾兴飞老师以“新时期党员需要具备的素质”为主题开始党校第一课,教导全体学员要不断学习实践,经过长期的自我磨练、自我改造和自我修养才能成为党员先进性的典范。入党就意味着责任与使命,意味着拼搏与奋斗,每位党员都应该履职尽责。全体党员更要放眼未来,以对国家、民族负责的态度,肩负起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无愧共产党员之身份。

党校开幕仪式伴随着雄浑激昂的国际歌落下了帷幕,新时代新征程,值此五四青年节之际,预祝本期党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祝愿全体学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锐意进取,自强不息,投身到社会主义事业的火热实践中去。

16C24

438B2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审议会议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院长书记下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