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大连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审议会议

2023年6月19日中午,国际商学院党委在闻道楼508室召开了党委会,审议2023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问题,此次会议由书记高强同志主持,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伊始,院党委书记高强强调,要严格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相关规定做好教师和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按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发展,必须坚持“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要严把“入口关”“程序关”“考察关”“责任关”要求,做到程序不少、环节不漏,材料齐全、手续完备。随后,由各党支部书记及谈话人分别从对党的认识、学习情况、入党动机、社会实践、思想觉悟等方面先后汇报了发展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人选的基本情况。学院党委逐一听取了每个发展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的汇报情况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最终审议通过2023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和中共预备党员转正式党员的问题。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召开2023年团校暨“青马工程”团学骨干培训开班仪式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第二十二期党校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