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大连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召开基层党组织述职及党员发展审议会议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5日上午,国际商学院在闻道楼512会议室召开基层党组织述职及党员发展审议会议,国际商学院党委委员及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会。本次会议由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高强主持。

2个教工党支部和5个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全面总结2023年度履职情况和工作成效,客观分析当前党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系统梳理2024年度党建工作的基本思路和主要措施。

高强代表国际商学院党委汇报2023年度工作总结和2024年度工作规划。高强指出,2023年各党支部全面压紧压实政治责任,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往实里抓、往深处抓,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新的一年,各党支部要持续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中心工作,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进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汇报2023年度下半年发展党员和转正党员的基本情况,国际商学院党委委员进行集体评议并举手表决。

会上,与会同志还就当前基层党建工作的重点、痛点、难点等问题进行充分讨论,共同商定2024年度国际商学院党建工作的突破重点和主攻方向。与会同志纷纷表示,2024年度将以更高标准、更新思路、更实举措,贯彻落实好上级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要求,有力有序做推动各项工作步推进、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举办首届文献综述颁奖仪式暨博文学术沙龙文献分享报告会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与瓦房店市杨家满族乡人民政府召开战略合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