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大连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第十五期党校全体成员参观“不忘民族团结初心,牢记民族复兴使命”主题书法展

10月18日,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力、团委书记刘影、辅导员焦艳鑫、辛连朴带领第十五期党校全体学员在金石滩校区图书馆参观了“不忘民族团结初心,牢记民族复兴使命”主题书法展。本次书法展由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主办,学生处副处长孙晶、教育管理科科长王言、书法爱好者协会指导教师王博出席活动。

活动开始,学生处副处长孙晶为学员们介绍本次书法展的主题和举办的初衷。本次书法展共有53件作品展出,通过将中国古典诗词与传统书法相结合的形式,展现出对民族团结复兴的美好期愿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了解本次书法展的主题后,学员们自行参观书法展览。学员们将书法作品和旁边的文字简介相结合欣赏,彼此之间相互讨论、共同学习。在场的14名书法作者通过介绍自己的成长经历,结合作品进行解说。学员们通过向作者提问、与作者交流、共同探讨的方式对本次书法展览主题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最后,14名作者用不同字体共同书写了“同心共筑中国梦,中华民族一家亲”十四个字。这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心愿和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目标。参观过后,学员们表示能够继续在党组织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身行动切实做到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最后,全体老师、学员们与书法作品一起合影留念。

图:学生与老师合影留念

上一条:以青春本色“疫”战到底——国际商学院防控疫情进行时 下一条:国商文化|国际商学院举办2019民族文化商业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