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大连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共青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学校党委和校团委的要求,11月26日至12月9日,国际商学院团委全面组织学院团员青年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第十二届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带头学,开展专题研讨会,各班团支部积极响应,纷纷召开主题团会集中学习。

    学院第十二届团学组织团委副书记苑芳菲主持并带领团学骨干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学生干部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最后,第十二届团学组织学生会主席郑友哲总结疫情期间团学工作,并对本学期期末工作进行安排布置。他号召全体学生干部要培养自己成为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领路人,坚定信念、鼓舞斗志,以鲜明的态度、扎实的行动、明显的成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重任!

    11月26日至12月9日,在国际商学院团委的全面组织下,学院2018级、2019级、2020级、2021级的各班团支部召开主题团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生代表纷纷在团会上分享学习心得。


学生代表热议: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沧桑巨变。回想起我们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夺取胜利的历史画面,我们应主动赓续红色血脉,内化红色精神,描绘好党的精神谱系、弘扬好伟大建党精神,昂扬斗志、奋进新时代。

----团委副书记苑芳菲


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我们要立足本职、踏实奉献、不忘初心、锐意进取,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中。作为一名商学院的学生,我们要积极关注当前的经济形势,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国家的经济发展建言献策,为经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生会主席郑友哲


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今后我们要继续以青春之我、拼搏之我,主动服务同学、服务社会,用实际行动践行“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誓言。

----学生会副主席乔颖


新的百年,我们要讲好中国故事,现阶段我们应当结合新媒体传播规律,充分运用党的历史这本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以伟大成就讲好中国故事,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凝聚起复兴伟业的磅礴力量。      

----新媒体中心主任李易阳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具有非凡意义。作为青年学生干部,我们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结合起来,与正确的党史观结合起来,努力成为具有理想信念、使命担当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国贸201班团员青年杨广佳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既是对历史经验的总结,也是对未来行动的指引。我会在日常行动上,率先履行职责,勤于学习,勤于实践,勤于修身,磨砺意志,锻炼自我,拼搏奉献,攻坚克难,争做新时期优秀学生干部。

----国贸204班团员青年杨舒婷


我们既是追梦人,也是圆梦人,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增强自身本领,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

----会计201班团员青年辛睿


接过新时代的接力棒,青年人是未来的主力军。实践充分证明,只要把握住历史发展的规律和趋势,抓住历史变革时机,顺势而为,奋发有为,我们就能够更好前进。我们青年要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开创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精彩时代。          

----国商212班团员青年凌雨阳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砥砺前行的智慧与力量,明确自己前进方向,努力在党领导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征程上,书写崭新篇章,努力为党的事业赢得新的胜利,争取更大的荣光。    

----会计212班团员青年卜锋前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第十六期线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