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大连国际商学院
纪念“一二•九”运动学生长跑接力赛圆满结束

为弘扬一二·九运动精神,牢记历史,居安思危,不忘国耻,传扬精神。12月9日下午,一二·九长跑接力赛在风雨操场火热开赛。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力、团委书记刘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君、辅导员焦艳鑫、姜乐、辛连朴纷纷到场观赛。经过了半个多月的刻苦训练,我院运动员自信满满,洒脱自如迎接比赛,在这场速度与激情的较量中,我院最终荣获第四名。

接到“一二·九”比赛的通知,我院开始面向全体国商院同学招募运动员,经过严苛的训练与选拔,确定最终参赛人选。运动员们开始了系统化的训练,从晚自习奔向训练场,一直训练到晚上十点,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宿舍。半个多月以来,运动员们不顾夜晚的寒冷,磨练意志,刻苦训练,他们的测试成绩一次比一次好。纵使寒风凛冽,也无法阻挡他们的前进的脚步,他们的眼中只有一个方向——终点。

12月9日下午15时30分,裁判员一声令下,选手们如离弦的箭一般冲向前方。在赛道上,国际商学院的运动员们奋勇争先,你追我赶,为了集体的荣耀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面对着严寒、体能和来自对手的压力,运动员们克服万难,超越自我。冲过终点线的那一刻,运动员们如释重负,坚毅的目光里不留任何遗憾。

同时感谢国商团学组织成员以及各位同学的默默付出,赛场上击鼓助威、嘶吼欢呼,是你们的一句句关心、一杯杯热水、一声声呐喊在寒冷的冬夜给予运动员丝丝温暖!

图:比赛结束老师与运动员合影

上一条:国商文化|国际商学院举办2019民族文化商业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