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寄语

荜路蓝缕,披荆斩棘,团结奋斗,自强不息。老一辈国商人白手起家,艰苦创业,国际商学院一贯追求创新之理念,探寻明道之过程,秉承求真之态度,共享务实之成果,贯驭技术创新与管理变革,致力于铸就极具特色的国际商学院。

团结进取,勤笃求真,积极向上,追求卓越。发展至今天,国际商学院已经是一所具有相当规模的多元化的商学院。我们的学院包容不同学术背景和经历的老师,充分发挥每个人的积极性、创造性;我们积极鼓励各种形式的学术合作,运用国际规范的研究方法深入研究中国的经济和管理问题。

下一阶段我们的目标是,在加强国际化的前提下,促进国际先进研究方法与学院对实体经济及数据的深度把握相对接,进一步提升学院的综合研究实力。立足于更高水平的学术研究,我们将促使最新、最前沿的研究成果进入书本和课堂;立足于产教融合,我们将研究成果对接产业发展,从而进一步提高我们的教育教学质量。

为了达成目标,我们将重点做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

1、确立深度国际化发展目标,打造国际化的商学院

2、加强学术导向,为提高我校的国际显示度和吸引力做出贡献

3、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在解决真实问题中提高学生的素质和就业能力;

4、为教师搭建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平台

“成为国内民族高等教育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卓越商学院”是学院的愿景,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我们将秉承“重实践创新、拓国际视野、育商界英才、助区域发展”的使命,践行“厚德、务实、开放、交融”的价值观,凝聚每位教工的独立之精神、自由之人格和博雅之风范,构建激情商科教育、团队合作、持续创造新知的学院文化,以特色的学科体系、精品的师资团队和细心的教学服务,为中华民族的复兴着力造就越来越多的经营理念领先、综合能力强、勇于承载社会责任的商界英才,多方着手,用心打造深度国际化著名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院长  张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