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大连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正式启动校企协同育人系列课程

830日,国际商学院校企协同育人系列课程正式启动并举办宣讲大会。思科大连技术服务学院总经理宋开胜、罗克韦尔(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晓兵、SAP中国研究院大连分院院长Lily Tao、沃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杨,国际商学院院长张巨勇教授,国际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力出席会议,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高强教授主持会议。本次会议同时采用线上直播形式举行,国际商学院19级、20级四百余名学生全程观看了会议直播。

国际商学院院长张巨勇表示,国际商学院将坚持落实新文科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承担新文科培育跨学科融合能力的时代新人任务,加速推进新商科的建设,校企协同育人项目将帮助国际商学院培养更多优秀的复合型人才,推动高质量就业。

思科大连技术服务学院总经理宋开胜通过结合自己的职业经验分享,帮助学生树立后疫情数字化时代下的职业规划理念。罗克韦尔(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晓兵详细介绍了数字化转型赋能智能制造产业,帮助学生深入了解就业热点与前沿。SAP全球支持中心中国总经理、SAP中国研究院大连分院长Lily Tao向同学们介绍SAP与智慧企业的组成与产品,展示了现代企业的魅力与包容度。沃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杨从校企战略合作、协同育人角度展望,以数字未来角度分析数据对现代生活的习惯,企业运营管理,教育行业变革等方面的影响,并对国际商学院复合型人才培养做出合理建议。在师生问答环节,国际商学院学生就热门就业问题、企业用人角度分析能力培养领域等方面进行提问,各位企业领导也对学生问题进行亲切解答,对学生生涯规划与发展做出建议。

校企协同育人系列课程的正式启动,是国际商学院校企协同育人工作的实质性进展,标志着国际商学院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学院也将通过校企协作,营造全员育人良好环境,以实践为核心不断推进国际化建设,全力打造“新商科”培养模式。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四届“郑商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模拟交易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面向2021级学生招收ACCA方向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