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大连国际商学院
【招生简章】大连民族大学国际商学院2020年会计学(ACCA方向)国际实验班招生简章

 

一、【ACCA国际实验班】简介

大连民族大学国际商学院ACCA项目中心成立于2013年,目前国际化教学项目主要有ACCA方向班、ACCA国际实验班,学院联合ACCA白金级培训机构中博教育,汇集了大量资深业内专家,打造优质专业型&复合型人才培养方案,面向全校选拔优秀的民大学子加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专业特长的高水平专业人才,满足跨国公司、金融机构和大型会计师事务所等对高端财经管理人才的需求。

二、【ACCA国际实验班】培养目标及优势

ACCA国际实验班汇集大量资深业内专家,打造优质专业型&复合型人才培养方案,选拔优秀的民大学子加入,培养未来国际财务金融顶尖人才。

1、ACCA通行证书

ACCA获得全球180多个国家认可,全球范围内7571家认可雇主,大陆地区近800家认可雇主企业。ACCA会员可在工商企业财务部门、审计/会计师事务所、外资银行等金融机构、财政税务部门、跨国公司、国内境外上市公司等从事财务和金融分析咨询工作。中国遵照WTO约定,开放银行、保险、投资等金融业务,国内涉外的专业金融人才缺口三百多万。

2、三重保障

本校学历+英国本科学位(需申请)+ACCA证书,学员通过ACCA前两个阶段的考试后,在国内即可申请牛津布鲁克斯大学的应用会计理学士学位,申请英国和英联邦成员国大学MBA或金融和会计学硕士学位有诸多免考科目。

3、高薪岗位

ACCA本科毕业生非常容易进入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在国际会计事务所一般起薪9000元左右。ACCA会员可在各地大公司担任高级职位,财务经理、财务总监CFO,甚至总裁CEO……根据官方统计,ACCA会员收入在50万至100万之间的比例高达21%

三、ACCA选拔流程

1、加入官方答疑群

  1. 扫码填写预报名表

  2. 参加ACCA国际实验班选拔

  3. 通过选拔,确认缴费

  4. 开始ACCA国际实验班课程学习

    四、录取规则

    1、招生名额:面向全校招收2020级新生60人。

2、录取规则:按报名考生“高考英语分数*60% + ACCA选拔面试分数*40%”,择优录取。

五、报名及缴费

大连民族大学国际商学院ACCA国际实验班学生,首期缴纳ACCA国际实验班项目培训费10000元(如未来进入ACCA方向班,可抵扣后续ACCA方向班学费)。未进入方向班学习的同学,如继续留在ACCA国际实验班学习,需补缴35000元培训费,费用共计45000元。

该项目培训费由经ACCA官方认可的白金级培训机构中博教育收取,并向学生出具正式发票。学生缴纳的ACCA项目培训费主要用于支付培训机构的课时费、配套的网络课程费、教材讲义费以及后续学生的就业指导等。ACCA的注册费、年费、考试费(或免考申请费)等费用由学生另外负担,并直接向ACCA协会缴纳。

相关费用如下:

项目

收费

备注

大连民族大学学费、住宿费

按本专业学费标准执行

无需转专业

ACCA培训费

45,000元

首期缴纳10000元,ACCA方向班选拔工作之后,继续留在ACCA国际实验班学习的同学再补缴35000元

注册费;年费

79英镑;112英镑

第一次是注册费,以后每年缴一次年费(当年缴费按英国通知为准)

考试或免考费

共缴费约12,580元

考试费按当年考试门数缴纳

招生范围:

面向大连民族大学全校招生

报名方式:

添加ACCA项目中心负责人陈老师微信:13052704166,获取ACCA国际实验班报名表,并在填写后返还。

六、增值服务

1、寒暑假游学,享受异地上课服务

2、全程班主任老师伴学导学,贴心送考助考

3、奖学金激励,鼓励快速通过考试

4、优质专业实训平台,海量名企实习资源

5、全科目优质网课辅助学习

6、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世界五百强大咖助力求职软技能提升

7、具有优先选拔进入国际商学院ACCA方向班优势

【ACCA国际实验班】提问,解答

1、ACCA方向班和ACCA国际实验班的区别是什么?

ACCA方向班是转专业到会计学专业,将ACCA的课程嵌入到会计学专业的课程当中进行学习。

ACCA实验班是不涉及转专业,利用周六周日及寒暑假期间来进行学习。

ACCA国际实验班同学将优先选拔加入ACCA方向班学习,拥有更多选择权。

2、我没有任何财务基础,能学ACCA吗?

ACCA的课程设置为阶梯式,是从零基础开始学习,然后逐渐加深难度的。想要学习ACCA的同学不要犹豫,无论前期是否具备专业的财会知识,都可以开启ACCA的学习旅程。

ACCA的应用知识阶段会告诉你财务的工作“是什么”;应用技术阶段告诉你这些工作“怎么做”;最后的专业知识阶段主要内容是“如何做的更好”。各阶段的学习都是相互承接、相互铺垫的。

ACCA资格考试是以能力培养为出发点设计考试内容的,因此学习的时候要以理解和应用为主。只要学习方法得当,是完全可以顺利通过考试,获得世界各地就业的“通行证”。

  1. 英语水平一般,能学ACCA吗?

    可以

    依照当今的社会发展,英语作为国际通用语言,重要性不言而喻。无论是不是ACCA学员,都需要正视英语学习和积累。虽然ACCA的考试是全英文的,但是在ACCA的学习中,无论是财务知识还是英语知识,都是一个由浅入深的过程,跟着渐深的科目设置和老师的授课进度,是可以循序渐进的提高的。

    ACCA的学习主要是财经英语,和大家的高考英语和大学英语有一定的区别,但只要学员拥有英语三级左右的水平,在学习ACCA专业课之前,学习前导课程,再进行ACCA的课程学习就可以快速掌握学习节奏,不会有任何语言困难。

    4、ACCA对数学要求高吗?

    ACCA的学习过程中,并没有涉及到高等数学的问题,数学难度远低于大一阶段的《高数》课程;在考试过程中涉及到复杂公式的考卷都会提供相应公式,并且使用计算器完成相关运算,掌握基本计算即可。

    七、联系方式

ACCA项目办公室:经管楼208室

ACCA项目中心负责人:陈老师13052704166 赵老师 13609844659

咨询微信 预报名链接 加入QQ群

特别提醒

1.大连民族大学国际商学院ACCA国际实验班招生信息以本招生简章为准,其他来源信息请家长和考生仔细甄别,以免上当。

2.请保持报名预留电话畅通,并及时关注短信息及报名所使用的个人电子邮箱。

3.请严格遵守大连民族大学国际商学院关于2020级新生入校报到的相关要求。

大连民族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0年10月

上一条:第三届“郑商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模拟交易大赛开赛了!!!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三届“郑商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模拟交易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