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大连国际商学院
国商文化|国际商学院举办2019民族文化商业街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深入,营造“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校园氛围,使各民族学生团结互助,时刻牢记“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的思想,国际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第十届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月中开展“一院一品”精品项目——国际商学院第四届“民族文化商业街”活动。

活动于11月2日开启,活动以各民族文化为主题,以2019级新生为主体,成立以民族建筑风景、民族工艺品、民族服务体验、民族食品、民族娱乐体验为营业范围的六家公司,进行民族文化商业模拟经营。

同时在第十届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月中华民族风情展活动中,向广大师生介绍并展示苗族和蒙古族的文化,通过两名苗族和蒙古族的姑娘一问一答相互介绍及交叉介绍的形式,展示了苗族、蒙古族的民俗习惯和歌舞表演。学生处领导及学院领导老师纷纷到场参观体验。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体验了商业模拟运营,更加深了对各民族文化的了解。再此感谢各位同学的热情参与,使我们的活动得以圆满结束,请同学们本着公平公正的态度,为自己心仪的公司投出宝贵的一票!

图:老师与学生合影

上一条:关于面向2019级新生招收ACCA方向班的通知 下一条:纪念“一二•九”运动学生长跑接力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