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大连国际商学院
知名校友—矫丽华

    矫丽华,1978年11月出生,1997年入学大连民族学院经管97.1班,曾任班级团支部书记、班长,2001年7月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毕业,现为大连中山区副区长。

矫丽华2001年毕业后考上公务员,到大连旅顺口区水师营街道办事处担任科员,后因工作突出,能力强,于2003年任旅顺妇联副科长,2006年任旅顺人大常委会秘书科长,2008年任旅顺团委副书记(期间公派美国伊诺诺理工学院留学一年获MPA学位),2010年任旅顺统战部副部长,2012年升职为现任中山区副区长,分管文化、体育、卫生、民族宗教、人口计生等工作。

工作期间所获奖励:2002旅顺统计工作先进个人,2008年旅顺优秀公务员,2011年市统战工作先进个人、优秀信息员。

矫丽华毕业后行政工作的履历表明,她是一名勤政、工作能力强、思想政治水平高的人才。随着行政管理工作的提职,其工作的影响面越来越大,说明本专业培养的学生不仅业务能力强,而且具有较好的管理能力和政治素质。

上一条: 知名校友—曹红军 下一条:知名校友—毕云峰